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一月完结、放眼二月

时间过得很快。
当初大家还在那边:"明年见~See you next year ~~~”

现在那个所谓的next year都已经过了一个月...
好快...

这一个月大家过得怎样?
我呢只有时间过得非常快这个想法...

太快了,快到当我看回去
才发现到我在一月里什么都没有留下
每天重复一样的东西,
却没有留下任何东西....

感觉上以前中六的时候,一个月是多么的漫长啊...
每天都会有各种事情发生...
(虽然现在也有啦...)

啊...
还有哦,最近那两篇只有两行的是什么意思?!
伟杰那篇姑且还可以接受,但lpy....

放眼二月,除了农历新年还有伟汉的生日...
刚开始收到那封简讯的时候还以为是假的...
(因为之前他发过一封2月29日结婚的给我)

礼物要送什么呢?~~~

最近我的post减少了,
主要和次要原因是我姐霸着电脑+有点小忙啦...
可是最主要原因还是我的电锯电锯...哈哈...
1万字突破了~~~
这是什么?
这是自己写自己爽~~~
哈哈哈



by.电锯电锯的小春....

7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啊不然你还要我写什么?
    写重点就好嘛

    ReplyDelete
  3. 怎么不考虑把稿寄出去
    看看是否你的命运中存在着作家的灵魂。。。

    ReplyDelete
  4. 才1万字而已,头都还没有开好
    寄什么出去啊~~~

    嗯,谁要当我的1万字试读者?

    ReplyDelete
  5. 你自己讲的咯~~
    我没有逼你咯~~
    我send 我send 我send send send

    帮我校对加给评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