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unday, February 7, 2010

贺卡?!啥?!




收到了这样的东西...
严格来说不算是贺年卡吧?
算是我所教的二年级学生的一份小小的心意....
其实在一个星期内,我教导二年级的时间只有那么的一堂...
所以我算是蛮意外的...

相比之下我每天教的一年级只会在那边
“teacher lim很坏蛋...”
“teacher lim每天打人的...”
“teacher lim很凶....”

也可以说是每天都会教的六年级则在那边...
“teacher lim facebook add我!”
“teacher lim 你几岁?”

哦,我不是在炫耀着什么,只是这一张贺卡(?)
实在是太莫名其妙了...

请看放大图...



新年快了....
你的意思是新年快到了,对吧?



然后这个让我完全无语....
谢谢你教会我们繁殖?!啥?!!!!
我可没有教二年级科学哦!!!!
繁殖...就算是写错字
我也猜不到原本的意思是什么啊??
知识?增值??!!!啥!?!!!




by.贺卡和电锯的小春....

4 comments:

  1. 应该是把“乐”写成“了”吧
    你教他们怎样繁殖?
    binary fission?
    哈哈

    ReplyDelete
  2. 难道你也告诉他们男的碰到女生就会怀孕!?看来他们当真了,骗小孩不好哦 !

    ReplyDelete
  3. 我完全没有咯~~~~
    话说二年级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繁殖吧~~~~
    这个名词也太深了吧~~~~
    一定是被高年级的陷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