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unday, February 7, 2010

请~~注~~意!!!!!

亲爱的同学们
想问一下
12/2/2010 星期五 伟汉的生日会谁有去?
礼物有什么建议?
有谁要share?
budget多少?

还有
新年初五的plan是怎样的?

拜托啦
有看到的人就回应一下
至于那些没有看的人
能不能麻烦你们这些有看的人去问他们一下?

虽然早就有预感这个部落格会逐渐没落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啦
不过没想到酱快大家就冷下来了 =.=

所以 理一下我~~~

by 看似很得空其实还在忙的颖


8 comments:

  1. 如果礼物在这里讨论. 哪...HAN哥哥不就知道了吗.....

    我, jeannie和诗玲已经是一个了...

    初五, 不是说好了吗? 只不过详细资料还需要讨论啊...

    ReplyDelete
  2. 司机一号在这里....至少5个人的交通问题解决!
    颖~~~听说ah keat他们已经自己买礼物了...
    所以我们这边的就剩我你欣宜和春了...
    我积极点问清楚详情噢...
    看得出你有点不满...wakakaka....

    ReplyDelete
  3. 佳文&伟杰咧?
    所以星期五几点?
    去哪里?

    ReplyDelete
  4. 是的 我已经跟诗玲她们合了
    去伟汉的家咯。。在KU
    哎呀 kw 会载你的嘛 不用担心去哪里 哈哈
    不会把你卖掉就对了 哈哈

    ReplyDelete
  5. 救命啊 。。。 12号回家乡。。。 XD 。。。去不成 T.T

    ReplyDelete
  6. 7点开始啊...
    你们懂伟汉家的详细地点吗?
    你们会几点到?

    ReplyDelete
  7. 我是问去哪里买礼物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