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冷静~~

在等待成绩的这几天内,
也别做什么事情都没心情嘛...
大家都一样那么害怕,
倒不如发点东西在这里抒发一下...

每个人心里想的不过是这几样:
1. 成绩差怎么办?
2. 怎样和亲戚家人朋友交代?
3. 未来一片茫然?
4. 白费了两年的时间?
5. 神请保佑我...

虽然知道想这些已经没用,
但还是不受控制地想...
连梦境也开始不受控制...
有多少人梦到关于拿成绩的??
我是第一个,接下来就该是春,昨天就是欣宜...
还好再过几天就出成绩了,
不然长期下去不得忧郁症也难...

不如换个角度...
想看如果你真的拿到全校唯一的4.0,
真的是好事吗?
拿了4.0你就可以选择很好前景的科系,
但那种竞争环境你又承受得起吗?
如果真的考差了,
就可以到私立大学读书了咯...
也没到所谓的绝路那么可悲吧?

说那么多,
只是不要有些朋友拿了成绩后看不开...
如过考差的是我,
大家请敢敢约我出来玩..
因为我最怕一个人在家冷静的...
也不用想怎样安慰我...
我想我能够找到一条最恰当的后路走...
希望大家也都先想好一条后路咯..(绝对不是在泼冷水)

祝大家拿到自己要求的成绩吧!!!
(我最希望和大伙儿拿到一样的成绩..不用比较,不会伤心或没脸! =>)

by 尝试叫自己冷静的kaiwen

4 comments:

  1. 为什么接下来该是我梦到?!

    其实我这几天倒也没有什么担心...
    就一直狂打电动来麻醉自己(?!!)
    电锯电锯2万字突破~~~~

    我最希望和大伙儿拿到一样的成绩..!!!
    这句好啊~~

    自己差心理会不好受...
    看到别人差也会不好受...
    最好还是大家差不多~~~~~~
    不用比较,不会伤心或没脸! =>)~~~~

    当然千万不要一起差...

    ReplyDelete
  2. 我梦到恺文拿3.44 =.=
    怪怪的数字 哈哈

    ReplyDelete
  3. 因为碧颖讲你也梦到成绩啊,
    春~~~
    欣宜也梦到我拿3.6左右...
    看来大家都很想看我怎样死喔...
    哈哈...
    大家一样成绩不是好咯...
    约出去也不用担心没有心情...
    wohoo~~~

    ReplyDelete
  4. 不管怎样。。总之别来问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