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完成中 ^.^

林伟骏


近况 :
在树人旁边的安亲班教。上班时间为1点-6点,5个小时。周一到周五,外加两个周六。放学时要走到树人华小去接小朋友们,然后头3个小时是让他们做学校功课,剩下2个小时我就要教咯~~




OS :


表面版:
很多anime和小说还没有看啊~ff12还在收集rare monstera啊~个人小说正在努力写作中~~~~~


内心版:
空虚和空洞在内心沉淀着,继续迷失和下沉中。开始工作的最大目的只不过是要建立一个暂时的目标吧?

照片 :
一切尽在无言中。



期望 :
世界和平啦~~温度不要再提高了啦~~PS3早日有翻版啦~~剧场版的DVD快点推出啦~~~法尔仑不要解散啦~~身边的每个人都远离不幸啦~~~继续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幸幸福福~~~~

希望筹办的fallen活动 :
农历新年拜年记?!


李碧颖



近况 : 在家工作+上网+看书+看戏+玩电脑游戏

(this is most cute picture that I can take XD)

OS :
有上课的日子真的比较好
期望 :
希望这段时间能好好充实自己 沉淀自己 想想未来的路要怎么走

希望筹办的fallen活动 :
爽爽就出来一下啦 不然以后绝对会越来越难聚


照片:难道你要我自拍?


梁伟杰


Recently:
I m a primary school teacher at sjkc chung hua at kota kemuning

OS: tired..............

Hopes:
Hope i can get good result lo

Event:
anything la,every ppl can participate more important


童恺文


近况: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其实也没多忙啦… 就整天过同样的生活…
烦学生的事情咯… 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吧?


想法:
人之初还是性本善的… 看到一些小孩仿佛找回某种程度上的单纯…

期望:
这个啊… 倒不怎么想成绩出炉… 因为一出了就是来真的了…哪像现在这么轻松。。。就希望世界太平,人人开心吧! 哈哈…

希望筹办的活动:
只要是能够聚聚的都好…
新年在朋友家聚赌和喝酒是再好不过了!!! wakaka…..


TO BE CONTINUE ......XD
Don't ask me where the picture come... I also don't know XD
Please wait for part 2 ....
Hew Lii ..... shimoro.....and more XD

3 comments:

  1. Where the picture come from !?!?!!!?!
    haha

    ReplyDelete
  2. 我还是没瘦到耶.....
    肥是福气???
    那我现在还真有福....
    =.=

    ReplyDelete
  3. walau
    friendster的照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