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uesday, March 2, 2010

死了,更好。

我知道很多人会误会但是标题确实是跟现在很烦的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话说...
昨天我在开工的时候,
看到我的一年级学生企图用铅笔弄死无辜地在窗帘上爬行的无名小虫...

我看到后就阻止并跟他说
“你为什么要杀生?”

他说,
“我每次看到昆虫都会这样弄死的咯~”

我说
“如果你有一天无缘无故给人家弄死,你会怎样?”

他继续天真地说
“死了不是更好啊~不用上课~也不用做功课~~~”

“也不会给老师骂~~~”
这句是他隔壁的同学补上的...

那个时候,我还真的是哑口无言
脑袋一片空白,想不到可以反驳他的话


人必须活在这个世界上,
但人又是为了什么而活着呢?

我想不到这个世界上可以挽留他的东西
就连我说朋友、父母会伤心,
他也还是天真地笑~~
不停重复
“这样更好~这样更好~”

我知道他只是随口说说而已,
但是小孩子到底要几时才会有
活着的观念,和对死亡的恐惧呢?


原来我根本就不知道
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或许某天当我遇到想要自杀的人
我也只能够跟他说
“你不可以死!虽然我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但你就是不可以死!!!!”




by.庆祝全升复活的小春~~~~~
哦,100了....

1 comment:

  1. 看到这种文章总会特别敏感...
    如果是我学生告诉我,
    我可能会用一整天时间来教训他...
    什么东西....
    生活找不到意义....
    很惨吗现在?
    难道要过得很凄惨才有奋斗的意义?
    愤世忌俗的人最可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