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unday, March 7, 2010

哭过就好了

我一直都希望我四周能够保持不变。
我也天真地认为一切将会永恒不变。

可是,昨晚我的日常出现了一道小小的裂缝。
不该变的东西出现了变数。

我才发现
不管我能够写出多么流畅的文章
不管我脑海里有多么充足的台词

从我嘴巴讲出的对白根本就是零零散散的...
有此以来第一次哽咽着讲出话来...
声音变得就像不属于自己般
眼眶也不知不觉地被泪水充满

这样的情景我写过了很多次
在我虚构的故事里,我已经写过了很多次
但是,没有想到我自己也会亲身经历过...

虽然是那么一件跟我没有直接关系的事
我果然还是太脆弱了吗?软弱、懦弱...



哭过真的就会好了吗?



by.IPTA管他酱多的某人...和请容许我把这里当作是自己的部落般发泄情绪......

7 comments:

  1. 发生什么事??
    看来现在又是你独撑大局的时候啦

    ReplyDelete
  2. 可能我们对你的了解还不够深吧?
    总之...这里绝对有几只耳朵随时为你打开..
    我们是A~~4~~~嘛...(好肉麻=.=")

    ReplyDelete
  3. 你要哭到把你家淹水也无所谓....

    哭是好的. 因为每当我哭完,心情会好一点, 感觉上我已经把某种力量释放出来, 然后睡了, 起来时, 至少会振作一些, 镇定面对现实...

    有些事, 不许想到很复杂, 简单化它吧, 自然会敞开一些...开窍一些....

    春.... 你的朋友们都在这里啊...有什么, 可以找我们...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连刘德华大忙人都这样说了..更何况是你呢...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哭过就好了。。。
    然后就想解决方法吧。。。
    不会没有答案的。。。

    You will see what you want to see...
    be the way that you want ... but promise not the sorrow and suffer...
    Be strong ..

    ReplyDelete
  6. 其实只是一件小事而已啦~~~
    跟IPTA也没有关系啦~~~

    只是这一件小事让我想了很多...
    有成长了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