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March 13, 2010

这只是个冷知识——杜鹃

今天的主题是杜鹃。
相信大家都有听过吧?
啊,不是杜鹃花,是杜鹃鸟咯

杜鹃鸟,又称为布谷鸟。
是一种我看见也认不出的鸟....
但那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偶然得知了它的一个特性。
不知道是不是我孤陋寡闻...
现在才知道..
这边有很多科学老师所以你们应该知道吧?
但我不是在教书时发现就对了...

下文是重点
杜鹃鸟不会筑巢
它只是会把卵下在其他鸟类的窝里
让其他鸟类抚养(其他鸟不知道的哦)
然后小杜鹃还会把原本的小鸟挤出去
让其他的鸟妈妈误以为小杜鹃就是它的孩子...


哺乳类和鸟类是会照顾幼儿的吧?
但是杜鹃竟然反把自己的孩子产在他人的窝里
这到底是怎样的心态和心情呢?!
还是杜鹃坚信其他的妈妈会把它的孩子抚养得更好呢?


这只是个冷知识
只是
杜鹃妈妈这样做
到底是因为母爱,还是不负责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