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hursday, March 11, 2010

火箭党派钱~

哦,对了
听说那个火箭党有派发RM1000给成功进入大学的雪州子弟哦~~~
听说在kp那里的分行拿form...
我家附近已经有两个人拿过了,所以应该是真实的~~~

讲到下星期的旅行,我都不知道有没有假拿哦~
那个小孩子真是的~~~

我如果辞职了一定要
尽情地蹂躏、糟蹋、凌侮、摧残、践踏他的内心~~
你哭得越悲惨我就越尽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你长大的时候在回忆起往事只会出现以下的对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痛好热好痛苦好难过好难受好想哭无法忍受
无法逃避无法反抗无法结束好想逃避好想惨叫
好想挣扎好想呕吐好想结束好想反抗好想反驳
好想抗拒好想逃跑好想躲藏好想逃避好想自闭
好想拒绝好想痛咬好想推开好想了结
可还是被追被捉被拉出来被不停地打被强迫被毫不留情地
束缚被捆绑被压倒被切成碎片被丢东西被虐待
好想呻吟好想叫好想发疯的不行的时候还是
被抓住被打被撕裂被扯碎被踢被烧被刺被烤焦
被弄脏被弄破被丢弃被弄坏被欺负被捉弄被击溃
被蹂躏得失去兴趣后就被驱赶被丢弃后失去意识
痛感模糊心痛难忍却流不出眼泪然后又被捡回来
然后又被被抓住被打被撕裂被扯碎被踢被烧被刺被烤焦

(这是我从某处copy过来的~~顺势分享一下~~~好恐怖咧~~~基本上遭遇过这种痛苦的人会疯掉吧?)


by.又是文不对题的一篇~~

21 comments:

  1. 你疯了

    我有那个form
    要的人可以向我拿

    ReplyDelete
  2. 我也要。。。
    谢谢

    伟骏。。 小孩吧了XD

    ReplyDelete
  3. 成绩不用很好
    不过要很穷!哈哈
    家庭年收入要少过RM1500

    ReplyDelete
  4. 这样就肯定申请不到了...
    wc有点变态.......
    哈哈...

    ReplyDelete
  5.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当初看到那段文字也是很炸到~~

    ReplyDelete
  6. oo... 这样啊... 我要!!! 真的! 我要!!!!

    我真的很穷啊!!!

    ReplyDelete
  7. 可以帮我拿吗? 谢谢 ah ying!

    ReplyDelete
  8. 有上msn时向我拿
    或者send去hotmail?

    Reply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0. 这种情况才会看到lengwei留言...哈哈..

    ReplyDelete
  11. ahying.... 拜托你send到我的hotmail inbox..

    谢谢! :)

    ReplyDelete
  1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3. 喂喂~~~
    这样小气?!!!!

    ReplyDelete
  14. 糟糕, 就因为我不是出生于雪兰莪, 我没得申请! 气死我了!

    爸妈也不是吧生人! 啊啊啊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