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Friday, March 19, 2010

伟汉的大大大大日子

这是个发生在很久以前的故事
在那个新年还没有过、成绩还没有出、大学还不用烦的日子里…
(以下文章乃是从我的视角出发写出~看不懂请不要投诉~)

就在那一个年二九晚,我坐着凯俊的车(不要问我理由~)到达了伟汉的家。
途中虽然还有被误认为是我宿敌的笑话,但是,下车后我终于见到了久违的A4成员。
(临教x2+无业游民x2+寿星公)

然后,最早到的法尔仑王国的成员们很无奈+莫名其妙地生起了火来…
(为啥是我们负责生起BBQ的火?!)

某人说:石在火种是不会绝的~~(巴金?!)
某人说:不要弄脏自己的双手。(我当时已经脏了…)

结果最后是某个用口的成功生起了熊熊的烈火……
对,某个曾经血染过冰块的某人……

接着就是吃吃吃吃吃~~
既然都拿一样的食物就不必再争论是谁抄谁的啦~~~

吃着吃着就开始齐人了,不管是原中六的同学还是A4的同志。

有放工直接来的梁老师和刘老师啦,也有当时刚上任的黄老师咯~~~
接下来玩的游戏就是请猜猜看那位是老师~~
当然参赛者就是那些看到老师被吓倒的小孩子们~~~

接下来的一桌就是教育界工作者+无业游民x2
哦,国王好像逃到另一桌去了…(虽然那一桌也是全老师~~)

大日子~~一个好开始~~~~~阿飘~~~~~~~~~~~

然后同样也是放工赶来的Jeanie和诗玲+使用GPS来的翠雯….
我们就这样开始吹蛋糕——才怪~~~

忘了重点啊!重点是~~~紫欣的登场啊~~




送生日礼物的一瞬间~
摄影技术有待加强~~~
只可惜整晚直到我回之前都没有看到他们两个再有接触~~
是什么礼物啦~~~伟汉~~~~


哦,不得不提的是这张照片~~
某两人的眼神到底有什么含义?
请自行想象~~
(谁谁谁帮我做放电的效果plz~~~哈哈哈)

吹完蛋糕我就先回了~~有什么后续发展还得靠你们帮我补充~~~

Ps:中途离场的凯俊说去载丽雁…结果载到了那去啊?我回了都还没回来~~~~

4 comments:

  1. 哈哈
    好像年代很久远的事了
    你还能记得那么清楚
    真是厉害

    ReplyDelete
  2. 现在才post上来...
    有没有迟点???? =p

    ReplyDelete
  3. 因为之后又新年、又成绩放榜、又烦大学~~~
    谁还会理这篇哦~~~

    lpy——所以记忆才会是永存的~

    ReplyDelete
  4. 证明你的脑容量很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