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无题

呼。。。
还真是第一次在这里写类似日记的文章。。
可能是因为这段时间都不会有人看到的关系。。
而且就算在未来看到了,
也只是一种过去式的感觉。。是感想吧?

我现在才肯定,
好事成双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而坏事总是接踵而来。。
一边厢还未解决,
另一个问题又接着压下来。。
在这个紧要关头,
无可否认,考试压力是坏事的头目。。
但它的“马仔”也毫不逊色。。
不懂是我的问题还是什么,
最近连最应该感到轻松的人际关系也出现了问题。。
爱情、友情运是跌到了谷底。。

常常会说,最讨厌虚伪的人。。
呵呵。。。
我又何尝不是。。
我掩饰我的执著。。
掩饰我的心机。。
甚至把我的脾气给埋葬。。
我不喜欢被人说EQ低。。
不喜欢被说脾气差。。
但越掩饰,就越容易穿帮。。
我甚至开始讨厌自己,
就连该爆发的火也熄了。。

到了夜晚,
我也是会像一般都市人,
变了个样似的,内心从来不平静。。
以前可能还好,
至少这些愤怒或不忿都可以随意发去某个号码。。
现在连这个过程也省去了。。
放在心里。。一层搭一层。。
当作看不到呗。。真的能吗?
无言。。。

p/s:很抱歉把这里当作写日记的地方。。
就仅仅这篇而已。。

by 考试前还在发牢骚得dora

3 comments:

  1. 我的内心也是黑得一塌糊涂的...
    脾气、心机、执著
    大家都有啦...

    对我而言,
    反而是自我厌恶感最强烈....

    ReplyDelete
  2. 现在的我只想找个机会好好发脾气一下。。
    好久没有了。。

    ReplyDelete
  3. 大家彼此彼此。。。。难道。。。这就是考试前的压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