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欧美摇滚天王 - Nickelback

不知道有多少人有听过他的歌, 他的声音和他的样子真的很不衬,但他绝对衬得起 ‘摇滚天王’ 的称号。如今让我心动的摇滚歌还真是少的可怜,因为摇滚音乐变质了 。摇滚,是表达情绪,思想而诞生。想听变质的摇滚音乐,请去 KP FOOD COURT ,每天风雨不改 11时正 播到晚上 11时+ , 肯定让你们听出耳油 (血吧) 。 变质的原因,很多。因为他们喜欢 rock ! 很喜欢,但不去理解。他们的理解就是, 长发 + 黑眼圈 + 黑/长指甲 + 骨髅衣裤 + 邋遢 = rock . T__T 唱摇滚一定要 - 喊 ! 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再来注意 ! 歌的主题一定要是联系到 --- 爱 ! (男女的那种, 而且很多都是讲失恋的 ) 为何这样不行吗? 那想象一下你的男友一天来个-- 长发 + 黑眼圈 + 黑/长指甲 + 骨髅衣裤 + 邋遢 然后喊着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爱你 !啊啊啊啊 ( 因为要rock要喊嘛 ) 如果我是女友的话, 一定把到你 gong 才跟你分手。 我要说的就是到底这类的歌曲适合摇滚音乐来表达吗? 我个人觉得并不适合,而且很恶心。毛孔都。。 Nickelback 作为一个摇滚歌手是够格的了,因为他了解摇滚音乐更爱摇滚。他在歌里要表达的那种概念,思想,我都感受到了也都理解了。你呢? 其中 ROCKSTAR 和 If Everyone Cared 是 Nickelback 的经典,希望有空可以去听一听吧 !

4 comments:

  1. 摇滚跟重金属一不一样啊?因为还是有些重金属音乐的歌手蛮不错的。。。。

    ReplyDelete
  2. 其实我也是分不清楚摇滚跟重金属...

    ReplyDelete
  3. 我知道他们
    我知道主唱的声音独特且轰动
    我知道我不会听他们的音乐
    我知道我不能忍受主唱那个沙哑且爆发力十足的声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