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方舟

今天很high~~~明明STPM还没有考完~~~就去看了2012~~~
而且还是整群人~~~~~`

2012相信大家大家都看了啦~~
关于剧中出现的洪水和方舟,其实是源自于圣经里的一个典故的哦~~
来介绍一下~~~

哈哈,不用怀疑,这完全是来自wikipedia的~~~

上帝见到地上充滿敗壞、強暴和不法的邪惡行為,於是計畫用洪水消滅惡人。同時他發現,人類之中有一位叫做諾亞的好人。耶和華神指示諾亞建造一艘方舟,並帶著他的妻子、兒子與媳婦。同時神也指示諾亞將牲畜與鳥類等動物帶上方舟,且必須包括雌性與雄性。

當方舟建造完成時,大洪水也開始了,這時諾亞與他的家人,以及動物們皆已進入了方舟。洪水淹沒了最高的山,在陸地上的生物全部死亡,只有諾亞一家人與方舟中的生命得以存活。

在220天之後,方舟在亞拉臘山附近停下,且洪水也開始消退。又經過了40天之後,亞拉臘山的山頂才露出。這時諾亞放出了一隻鴿子,但牠並沒有找到可以棲息的陸地。7天之後諾亞又再次放出鴿子,這次牠立刻就帶回了橄欖樹的枝條,諾亞這時知道洪水已經散去。又等了7天之後,諾亞最後一次放出鴿子,這次牠便不再回方舟了。諾亞一家人與各種動物便走出方舟。直到如今,人們還用一隻白鴿子刁著一條嫩綠色橄欖枝葉的圖案來象徵和平。聯合國會徽上就是兩根橄欖枝,代表它給人類帶來和平的美好願望。


~~~~~废完了还是没心情读书的伟骏~~

3 comments:

  1. 上帝。。。。。这里有基督教徒吗??

    ReplyDelete
  2. 据我所知好像只有凯汶是一半一半的...

    ReplyDelete
  3. 哦~~
    我现在才知道后半段的故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