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Friday, October 16, 2009

完了。。。

这篇文章没重点
只是。。。
看起来我们的部落格死气沉沉的
证明大家都在努力中?

天啊
能不能救我?
完全不想读书
也还没正式开始复习
绝对没在开玩笑
真的是很怕
T.T

无论如何
大家加油吧
最后的冲刺
1个月后就是生死之战了!

还有
那个班刊能不能每个星期换人负责啊?
搞到我很忙+ mang zang

by 明明说好不上网的颖

2 comments:

  1. 死老虎...
    我之前追那个comment纸不是比你惨....
    还要每时每刻掌握每张纸的下落...
    你现在不就只是负责收个人感言而已??

    顺带一提,
    现在12张写好了的在你那边,
    12张舒妮写着,
    4张在苓薇那边...

    然后我的那张在letchimi那边....

    再补充...
    你那边的写完的是伟汉、凯汶、kalai、kawtamy、kasturi、苓薇、雯洁、翠雯、碧颖、紫欣、惠惠、柚莉....

    ReplyDelete
  2. err.........
    爱莫能助。。(不懂该怎么助>.<)
    过后你们肯定会发现你们是对好伙伴。。
    所以。。。加油啦。。=p
    绝对没有说风凉话的意思!!!

    果然受不住诱惑。。
    才第二天你就还是开电脑了。。
    输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