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uesday, October 6, 2009

FFXIII

这里是无所事事,天气太热读不了书,做着间接跟凯汶接的math练习题,却发现到忘了跟他拿答案纸的伟骏....

好....

要写什么呢??
其实...在这漫长的人生当中....
有些电玩是非玩不可的——————————————————!!!!!
这就是此刻我脑中的想法...



只是玩电脑游戏的人们不玩也罢...
只不过,如果你是属于玩PS的族群....
你又怎么可以错过~~~~

Final Fantasy XIII !!!!!!(好了,会赞同的大概只有国王和凯汶,其他人大概是在考虑可以关了对吧?)

这个游戏啊...我对它可是有很大的怨念,毕竟它从2006年就开始开发,那个时候的我(form 4!!好怀念?!)就看过了它的宣传影片...经过从Ps2跳到Ps3的悲剧(我个人的悲剧)...它终于要发行了!!!日期还是我们考完STPM的日子....(高兴?!)

诸位不感兴趣的同学也请看一下开头的一分钟左右好吗?哈哈哈~~~毕竟那个气氛那么唯美~~看到Final Fantasy XIII的标题就可以关了,这是我最大的奢望...因为我很无聊地把全日文对白翻译成了中文了(去读书啦!!)~~~~
我的日文功力不错吧~~~对日文有研究的可以听听看我哪里翻错了~~~

object width="560" height="340">



看不到未来,感到害怕吗?
看得到未来,感到悲伤吗?
闭上眼睛,感受到温柔的思念(有点错误?!)

女:你跟姐姐说了吗?关于Luci(?)的事情”
男:喂,我们两个婚约的事情比较重要哦!”

少女微笑

男:“Lighting(女方的姐姐)会有什么表情呢?”
男:“哦,现在起我要叫她姐姐了。”

少女笑了,点头表示。

男:“好。”

俩人感叹美丽的烟花夜空(咦,我不是该翻译吗?怎么变写作了...)

女:“真漂亮。”
男:“明年我们再来吧。”

在写下去我就好像是在写小说了....反正都没有对白了....最后一句大家都懂吧~~

女:“谢谢...”






by翻译差点变写作的伟骏...有谁会陪我无聊呢?

3 comments:

  1. 不要怀疑
    我也曾经沉迷于FF7/8(忘了。。。男主角是Square)的电玩
    还有不懂哪一集的电影

    ReplyDelete
  2. 为你的翻译功力+写作能力拍拍手
    考完试我也要玩!
    不过重点是要PC的+英文的

    ReplyDelete
  3. FF我还是比较喜欢玩英文的...
    FFXIII目前好像只有PS3和X-box360版...

    所以我也没得玩...除非去偷我哥的PS3??!!


    话说这一页的排版好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