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凑热闹!

看到这里有复活的迹象,那我也凑上一脚咯!

其实我也有在想,大学生活到底应该是怎样才算正常。。
是PBSM (Pasti balik setiap minggu)?
还是留在学校,像春那样活跃。。
这里看到很多大学生,
但行为都很像小学生那样,
搏出位,争宠,拼活动等等等~~
小的(junior)有小的争,
大的(senior)有大的争。。
问起为什么要那样出风头?
:1. 改变一贯生活。
2. 学习新事物。
3. 体验新生活。

真的学习到什么?机关算尽就是新事物?斗争就是所谓的生存之道?好难看。。

当你问到:你是来这里求学问的吗?答案:errrr................

无言。

大学生活就这样咯~~我还有一星期就开始第二学期了!
很快就要毕业咯~~哈哈。。
祝大家新生活快乐!
无论怎样都好,就算一年见一次,
不会变的是,我们已经称为老友了。
过多几十年,大家还是老友。嘻嘻。。

4 comments:

  1. 我要讲的是...我也是每个星期都回家的咯...
    没有活跃到那样夸张咯...

    只是想说现在才1st yr...
    就去参加一些活动...
    认识一些新朋友,增添一些新体验咯...
    而且我参活动都是在有熟人参与的前提下才参加...

    而结果往往都会被人摆上台了...

    ReplyDelete
  2. 结果熟人都离弃你?哈哈

    ReplyDelete
  3. keat 我们在这里的也是半年才见一次面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