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世界是黑色的

就这样一个sem结束了...
说实在的,我是觉得很快乐,
可是呢,人心啊...真的是很恐怖...

这算是我一个sem下来的感想吧?

首先,大家都知道我成为了course king...
我的工作...
其实也就是唱k订房、有人生日就买蛋糕、要出门就call taxi...
简单来说就是必须负上了责任...
出门时得担心巴士抵达的时间、担心下雨后要怎样...
整堆人移动时,还要去和那些被冷落的聊天...
还要顾及会否有人肚子饿...
还有当然是大大小小的决定都要由我来做...

哈哈
像以前和你们出门,这些都是恺文的工作嘛...
其实以上那些都还好...不算是什么问题...
重点是...

明年我要搞course night...
course night不难搞,难的是你要团结所有人,
争取民心...
如果连1st yr的都出现意见分歧...
那么又该如何邀请2nd yr,3rd yr的出席呢?

大致上,我觉得我应该和1st yr的都沟通好了...
可是呢,平静的海面下,可是暗流汹涌...

其实,我成为king是被摆上台的...
当初的大热门就给个代号叫A啦...
A有领导能力,也是他带着我,然后我才带着其他人...
总之当时的总指挥是他...

可是呢,当晚2nd yr和3rd yr之间的长久的恩怨...
玩弄了我们...

3rd yr选择A...
2nd yr则认为A的性格过于嚣张,再加上她们针对着3rd yr...
所以2nd yr选择了我...
结果我就以微差的票数当选...

当选后,我和A之间有了种尴尬的气氛...
A说他不介意,还说会帮我忙...
可是,两人之间的感情始终有了裂痕...

事实上,我很多的同学都是昔日在中六时的风云人物
而如今的他们则改走低调路线...
要我去带领这些卧虎苍龙的人...

和2nd yr以及3rd yr之间的外交问题还没解决...
内斗已经开始了...
我和我身边的朋友很容易就自成了一党...
我们这边都是成绩最好,锋芒毕露的一党...
扣除一些如颖颖般与世无争的人...
剩下的则不知不觉形成了一党...

左翼派的领袖B,偏偏还是我最缺乏沟通的人...
在我通宵唱k那一晚,B也在同一天策划着云顶之旅...
结果呢...由于多数人都被我拉走了...云顶之旅幻灭...
B的心机很重...
我不久前才知道,原来B很想当king...
为何我会和B缺乏沟通?
很简单,刚开学之时,B没有和我们混在一块...
他去巴结senior...
当我们会见senior时...他已经混在senior堆中了...
大家都知道king是senior选的...
可惜当晚他没有出席...
course king之争就落到了我和A之间...

这样的一个B,不断地在暗中把和我开始熟的同学们拉去他的党...
他的党的主要成员大概都是anti我的吧?
还好目前在24个人之中,
真正针对我的只有B和另一位女生C...
基本上C和3rd yr是一国的,
所以她们针对我和2nd yr国是正常的...

我不知道我在何时得罪了C...
可能是在筹备course night之时吧...
作为一个领导人,难免会得罪到其他人吧...
但我一向来都认为我和C的交情还不错...
B也是,我只是以为和他没有交流而已,没想到他竟然那么仇视我...

昨晚我在fb的note写了一些东西
说希望和那些没有交流的人,在下个sem可以有互动...
没想到...
C之后马上在fb上的status写到...
“有些人不合就是不合...你走你的阳光道,我过我的独木桥,we jus can become say hi and bye frens"
很明显是对我宣战哦...

我目前还不知道C到底是针对我那里...
可能是针对我的党的其他女生吧?
也有可能是针对A,因为A真的很招摇嚣张...

总之呢,目前的战况应该是在互相拉拢着人脉吧?

但是,我不会输的...
我这里还有A,还有queen...
与世无争的派(颖颖)一定是会帮我的...
2nd yr我也有人脉...(就是她们投我中king的咯...)
他们的king和queen会站我这儿...
3rd yr的king也挺我...queen还是我的direct呢...

统计一下战力:
其实1st yr里除了B和C之外,其他的都会站我这边的...
不然他们的云顶这旅那会被取消啊?哈哈哈

来啦,要开打是不是!!
放马过来啦~~~~


by:现实是黑暗,没有实力却出风头真麻烦的林春

15 comments:

  1. 你的比我的复杂咯
    哈哈
    一年前的我们绝对不会想到大学过得最高调的竟然是你

    ReplyDelete
  2. 春~~你长大了~~哈哈。。。大家好。。好久不见。。=.=!!
    我这边也有很多去巴结senior的。。。有些甚至有关系了!!真搞不懂巴结来干嘛。。

    ReplyDelete
  3. 真的是服了你啊。。。
    连大学生活都能写成小说版。。。
    有没有考虑兼职专栏作家。。。
    不要埋没你的才能。。。XD

    还是在赶project中XD
    虽然考试已过了三个礼拜。。。但是final project 就是怎样做都做不完的XD

    构思。。画画。。模型 XD

    ReplyDelete
  4. keat你什么时候回来?

    kb你真的是很忙咯

    ReplyDelete
  5. kb:什么叫做写成小说版?!真人真事好不好~~~
    ps:你真的是很忙哦...

    py:keat今天还有考试哦...

    ReplyDelete
  6. 明天最后一张了!!!25号飞回来liao。。。哈哈^^
    kb在那里读har其实。。lol

    ReplyDelete
  7. keat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pd?

    kb在ukm啦

    ReplyDelete
  8. 噢。。哈哈。。几时??

    ReplyDelete
  9. 我终于回来了。从放假就忙到现在才有机会上网。春,你那边好可怕, 我这里参加酱多活动都没有像你酱黑暗。

    ReplyDelete
  10. 我应该不是最迟看到这篇的吧?(还有佳文嘻嘻)
    我还真讨厌看到这种情形,很庆幸我的course很平衡,
    喜欢参senior的参得很开心,较少参senior的也不会介意。
    人少的好处吧。。

    如果是我,我应该会选择不太锋芒毕露。。想想,这种虚荣真的会让我学到什么吗?会,也只是学到怎样防备人,和他人打战。。支持颖颖的与世无争!

    ReplyDelete
  11. 我真的是很想低调的咯...
    故事会发展成这样还不是因为我当了course king的关系...
    可是我之所以成为course king还都不是因为2nd yr和3rd yr的恩怨...
    现在成了course king...
    什么都没做就被人讲说没用...
    做了太多又被人讲说多管闲事...

    ReplyDelete
  12. 很久没来看blog了。。。
    伟骏,你那边还蛮恐怖的。。
    也许是你太锋芒毕露了啦,越来越高调了,那些嫉妒你的人才会那么仇视你。。
    我那里还蛮平静的。。大家都只忙着做assignment和模型,应付每个星期的quiz,都没有时间在那边你争我斗的。还蛮庆幸的。
    erm..作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不要与他们计较,明年的course night有尽到全力,就已经很不错了,不要太计较结果,最重要的是过程。不要怨自己当了course king,应该抱着喜悦的心态去面对,因为没有多少人能在大学拥有这个称号。开心也得过,不开心也得过,看你自己选择怎样的生活而已。

    ReplyDelete
  13. "因为没有多少人能在大学拥有这个称号.....”

    也对啦...难得拿到了这个称号...
    不应该抱怨太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