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复活!

这个部落格好像真的要死掉了
低潮到在谷底
既然大家都在放假
是时候交功课啦
一人交一篇喂

基本上
刚上大学的时候
好多事情都很想post在部落格
不过真的是忙到连上网都没有时间
到现在有时间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

只能说
上了一个学期的大学
发现到大学真的不是人读的
我觉得STPM还比较轻松咧
现在几乎无时无刻都要读书
sien

还有就是
没有得像以前这样频密的聚在一起
算一算
有的一个学期才见不到5次面
有的半年才见一次
有的毕业后都没见到
真是有够夸张
希望大家还是会有空上来我们的部落格看一看
写一写
废一废

还在考试的人就加油啦
放假的人就尽情地玩到疯
阿不然开学了要疯都没得疯

by越写越多废话的颖

2 comments:

  1. 我和你算是每个星期见一次面吧?
    哈哈哈...

    你好快就交功课了咯...

    ReplyDelete
  2. 对咯
    阿不然你又要讲我放假了也不写东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