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Norwegian Wood

平安夜...啊不,已经是圣诞节了...
今晚我一个人独自在家...
细细品尝,终于看完了《挪威的森林》

我不懂你们有没有听过这本书啦...
作者是村上春树
这本书我看了快半年...

哦,这本书不是我平时看的那些怪书咯...
它可是在国际地位上很著名的咯!
在日本的销售量至今还是最高...
写于1987年的这本书(老过我们...)
在日本卖了750万册...
几乎每15个人当中就有1个买...

这是一本爱情小说...
一本很忧郁、很沉重的爱情小说
里面每个鲜明的角色都很压抑...
围绕着生与死的观念...
死者将永远停留在那个时间...
死并非生的对立面,而作为生的一部分永存
只能说村上春树太神了啦...

挪威的森林是乐队The beatles的一首歌,Norwegian Wood

大家都知道我是很多愁善感的啦...
看完后当然down了一阵子...
但我很享受所以无所谓啦...
哈哈

是时候收集村上春树全集了?

有电影版...日本刚上映...这里应该不会上映吧...
背景音乐就是Norwegian Wood








对了...
Merry Xmas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