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June 12, 2010

文学 X 炼金术

写这一篇的时候我的内心还真的是五味杂陈...
原本昨晚订好的主题只有一个,今早却成了两个...
拆开写成两篇又...
只好写成上下篇...

上篇:

没有人知道,我去年八月买的文学少女第5卷——昨天才被我看完。
很简单的理由——我不舍得看
第5卷和我一买回家就看完的第4卷不同,是故事核心
我原本是打算等到我买了故事结局的第7和第8卷才看...
可是,看着摆在书架上的它,我终究还是看完了。

文学少女系列的人物都有很强烈的感情,
每次看完一本后,我的内心会感觉很纠结,却又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我很享受看完后的感觉~~而重读后更是会有不同的领悟...
而且往往更是读完整本书后才知道标题所含有意思...

(题外话:柚莉,我终于知道美羽跳楼的原因了)

我绝对要收集文学少女的系列!!


(那张图片是我在网上找到的,总有一天我也要拍下这样的图片!!)

——————————————————————————————分割线——————————————————————————————————

下篇:

钢之炼金术师...或者英文名称Full Metal Alchemist...
这个漫画终于完结了。(很久以前完结的动画走原创剧情,不算!)

今早我才看完了最终回
这个漫画陪伴了我9年啊~~~~
9年咯!2001年,5年级的时候我就开始看了!
从那个时候起,我就会每个月看新的一话(月刊)
看着看着,看到了今天。

5年级咯!我连光华都还没进,更不要说认识看这个部落的每一个人啦!
一直以来,每个月看钢炼漫画已经成为了一件理所当然的事
如今它终于完结了
嗯,很好的结局...

人类想得到什么,就得付出相对的代价,这就是等值交换。
这句口号已经成为了经典...

(题外话:给那些看过的人,最后的那段告白有够强啊...
我给你我人生的一半,所以也把你的人生给我一半!)

要收集整套漫画吗?
由于上篇有图片,下篇也附送图片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算算价钱
文学少女——总共有8本,买了2本,还剩下6本
6 X RM30 = RM180

钢之炼金术师——总共有28本,以前意外买了1本,还剩下27本
27 X RM4.50 = RM121.50

果然小说就是贵过漫画嘛~~~~~~~~~~~~~~~
由于上述小说和漫画的关系,世界杯我就不写了...

5 comments:

  1. 结果还是你在撑这个部落格啊

    ReplyDelete
  2. 不然还有谁?想要以一天一篇的速度前进,不然下个月就很忙了

    ReplyDelete
  3. 我想懂更多关于炼金术的东西...说不定读读一下以后帮到我的化学~~~XD

    ReplyDelete
  4. 哈哈...那么下个主题是空之境界咯...

    ReplyDelete
  5. 恺文...帮不到化学的啦...
    虽然里面有提到构成人体的化学成分啦...

    故事主题是讲述一对兄弟想要进行人体炼成,
    使用上述的成分来炼成他们的妈妈,
    挑战炼金术禁忌的他们,哥哥失去了左手和右脚,弟弟则失去了整个身体...而她们的妈妈...只是一团肉块...
    于是两兄弟为了恢复身体而展开的旅程...

    是不是应该要把这个写在上面?
    上面我故意没有写到剧情啊,因为我不想要这个变成动漫专题啊...但我看也没什么差了...


    hew...
    空境已经完结很久了啦...
    但是也可以写哦?!
    保留主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