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Tuesday, June 8, 2010

报告一下...

很显然的...经常上网的人应该会发现我从网上失踪了阵子...
原因很简单:
学校假期——我姐不必开工——她长期霸占着电脑——还好有小P陪我...

所以呢,不是我不要完成那个建国史的...

杂谈:

最近我在思考着一个问题啊...
人格到底是受先天影响还是后天塑造的呢?

不是经常可以听见人说啊
谁谁谁很像他爸爸/哥哥

这其实是因为他在成长的过程中学习/模仿他的爸爸?
还是他体内的基因决定他会如此的成长呢?

哦,解释一下,小P是网络上用来称呼PSP的昵称~
很可爱吧~~
顺带一提PS3的昵称是神姬3...
原因很简单,因为PS3很神啊,所以就是神机3
然后神机3=神姬3

由于PS3都成为了公主(姬)
所以PS2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二公主...
太可爱了...想出这个名字的人真强~~~

3 comments:

  1. 你果然很宅~~
    不过我也差不多了

    人格应该是受先天影响+后天塑造的吧

    最近我也在思考一个问题
    地球给予人类一切 人类到底给了地球什么?
    超严肃 哈哈

    ReplyDelete
  2. 人格的问题...我会回答你,人格是由上很多世加你的福报加后天而影响的..你会生在这个家庭也是有关的咯...所以每件事都是相连的..."世上没有任何一个东西是独立的"

    人类本来就没任何贡献..所谓的贡献,也是为了带给自己方便才制造的..(超超超严肃!!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