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是有够冷清的

大学生活都过了快三个月了。。。
这里也冷清了三个月。。。
虽然说酋长是有在维持。。但是。。。
还是回不到中六的辉煌期了。。。

我人是在UKM
architectural science
我想其他大学的这科的人。。。应该都是忙的。。不然我是真的羡慕到。。。

我的时间很简单。。。
早上八点出去。。晚上十二点回来。。。星期一至星期五。。都是一样。。
星期六星期日?回巴生。。。?
想得美哦。。。
由于我的课主要都是projectbase 的。。
星期六星期日都是在赶assignment的那种。。。

就算出去工作了。。。这行的时间。。也是将的。。。

但是。。。


我很享受啦。。。。
太喜欢这科了。。哈哈
现在做模型做到上瘾了。。。哈哈
三个月来。。。做了24个模型。。而且还会增加。。
我可是全班数量最多的那位。。。哈哈。。
可是原因是。。。做了19个被ban17个。。。
是有点夸张啦。。。

conclusion 是。。。我很享受我的大学生活。。
希望马来西亚各地的fallen 们 都享受着你们的生活哦。。。
加油啊。。

1 comment:

  1. 你享受了就好...

    我这边也还好啦...

    不管多么辛苦,只要自己接受得了,
    那么你就会觉得幸福了...
    哈哈,都没有人要贡献post啊...
    以后你继续帮我分担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