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朋友是指
建立在双方对彼此的信赖之上的人际关系
所以,相信朋友是最基本的一件事

老实说,我一直都认为这个部落是一个奇迹。
而且还是一个保持了很久的奇迹。

大家几乎每天都会来这看看,
而且几乎每一个人都有发过文章。
太好了...
这绝对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班级部落。
我呢~可是非常感动呢~~
谢谢大家这么努力地支持着...

每当我门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就是要把讯息传达给大家,
所以,
大家记得要好好地留下脚印,
好让我们知道你们已经确实地收到了,

那么我就会感受到那温暖的会心一笑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原来大家考完STPM后的考验都是面对小孩子啊!!!!

只有一方伸出手是不够的,
如果你也珍惜彼此之间的羁绊,
那么也请你把手伸长,
那样,双方的手才能够相握


从今以后,6A4已经是名亡实存了。
6A4将正式解散~~~~
而法尔仑王国将会永远堕落!!!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象牙塔

Dora说他很失望...

因为他每次来看这个部落,都会发现最新的还是他的那一篇迎新周...
那篇也已经是7月的份了...
整个8月我们的部落竟然一篇东西都没有!

真的是这个部落开张最夸张的饥荒期...

所以,这种时候还是由酋长(怀念的职位)出来废一废...
我先声明,我的整堆assignment是处于完全没有碰到的状况...


象牙塔啊...
就大概地在这里描述一下我的生活吧...

基本上,我在那里还过得不错...
UPM里也蛮多熟人...
宣传一下我的科系,Kejuruteraan ( Proses dan Makanan )
无端端给了我一个工程系...
以为进了bio class就会和工程师划清界线...没想到还会...

算了...
总之我就这样进了UPM的工程系...
UPM的工程系是被隔离的...
可是在那里有读航空的添俊和凯俊...读电子的崇源和升宇...
还有和我同科系每天见的颖颖...
所以我经常看见熟人..
就连星期六的koko也跟碧颖和苓薇一样...
算是一周见一次啦...
然后我还会时不时遇见wendy、小曼、建乔、淑萍、勇厉等等...
继续讲下去好像变成我在炫耀upm很多highskol的人那样...


进重点吧...
虽然我也不懂重点是什么...

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我的course king是怎么来的...
说真的,这真的是大爆冷咯...
超级爆冷那种...

首先,我不可能是靠我的脸得到这个位子的...
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才艺或者才华...
更不是我巴结到了senior...
也不是我的科系只有1个男的而已...
(有11个...)
经过我个人的苦苦思索后,我会成为王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其他的男生都是不正常的~~~
不是我要在这边讲他人的坏话...
和我同科系的颖颖绝对可以证明...
正如她所说过的其他的男生annoying的就annoying、irritating的就irritating...
我还每天混在那堆男生里...真的是很担心有一天我也会变质啊~~~
颖颖...我靠你了的咯...记得在我偏离正道之前把我拉回上岸哦...

好了,其实我拿king的原因大概是我为course nite的表演做了些贡献吧...
毕竟我也算是被选出来(被摆上台)的director...
导演、编剧、司仪...还跳了一支舞...
也真的算是付出了不少...

king讲完了...接着要聊的就是我的绯闻...
神奇到...又不是艺人还会有绯闻女友哦...
都是那几个upm的+我的coursemate在那边乱传咯...
其实故事很简单...
一开始因为她是我的lab partner...
所以会出现两个人一起赶report的画面...
随后我成为了course nite的导演...
她也成为了副导演...
顺理成章每晚一起讨论(不是两个人啦!)
再加上我和她在course nite当晚还有跳一小段的ball dance
结果在筹备course nite的期间,
经常会出现我和她上完课后就一起去library赶report,
赶到7点就回去练coursenite,练到12点被赶人才解散...
这种从早上一直见到晚上的状况...

所以说course nite之前我们是走得很近...
course nite结束后就走得很远了...
在加上最近太多人传这段绯闻了...
连senior(last yr)的都知道那种...
所以我们已经很适当地保持了距离...

所以呢~
绯闻就是绯闻~
不久就会被媒体所忘掉...


这篇我写了很久...
越写越懒...
不写了啦...


By.写了好久的酋长...

3 comments:

  1. 我看我要等到十二月才会写部落格了!哈哈

    大学生活一点都不好玩
    忙到像虾 T.T

    ReplyDelete
  2. 春, 你对人家有没有意思的???

    ReplyDelete
  3. 你的大学生活还真精彩。。|
    有意思就去啊。。。。。XD

    ReplyDelete